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/ 新闻动态 / 公司新闻

昆山飞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网站上线啦!

来源:昆山飞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网站上线啦!_公司新闻_新闻动态_昆山宣传片_太仓企业宣传片_影视广告公司【飞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】时间:2019-05-06阅读:2631

+ 关于飞线

昆山飞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,飞线一词意指"非线",是视频后期制作中"非线性编辑"的行业简称,是一种思绪飞扬、积极向上、充满活力的状态!

+ 飞线传媒

飞线传媒是塑造企业品牌形象的专业影视制作机构,公司凭借着先进的影视设备,资深的人才队伍,专业制作企业宣传片、广告片、城市形象片、企业MV、招商专题片、申报专题片、微电影等视频摄制服务,同时提供商业广告摄影等服务。

+ 为什么选择飞线传媒

"视频胜于雄辩"!我们用视频作品说话!成立至今,创作出各类作品已达百余条,期间也为众多广告公司制作配套业务,所以我们是这环节中最后真正出作品的制作机构,作为苏州本土最专业的影视制作公司,我们不做大而全,只做高精专,我们的核心业务是为各类企业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、高性价比的的视频制作解决方案。

上一篇:没有了 下一篇:没有了
Copyright ©2019-2025 飞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    苏ICP备2021011984号-1  技术支持:苏州道可